十八线不知名同人女。

【咩咚鹊桥灯会12h/8:00】穿书

上一棒:@枳可 

下一棒:@亲爱的轩 



咚咚作为小说作者穿进了自己写的校园小说里男主角同宿舍的好兄弟,想帮作为男主角的咩追女主结果不知不觉间把男主掰弯了出来后发现咩也是穿进去的

这样,感谢锦老师的梗 依旧是两个木头的恋爱

 

上午阳光耀眼,对于一个网瘾青年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起床时刻。不过当啊咚咚从美好的床上起来时,场景好像不太对?映入眼帘的不是MRC的寝室,而是……学校宿舍?洁白的窗帘,上下位的床铺,以及......指着八点的时钟。

 

等一下,八点?八点?!

 

啊咚咚一下子清醒了,多年来的学生生涯养起的肌肉记忆把他唤醒了。如果现在自己是学生的话,早上八点应该上课了。想到这里,啊咚咚连忙抓起床头的衣服套了上去,打开手机一看,99+。

“我们上课去了,食堂应该还能有吃的。”

“人呢?七点半了你还不来?“

”啊咚咚?不会生病了吧?"

......

诸如等等。

 

完了,啊咚咚突然觉得今天的阳光如此耀眼。正当他沉浸在绝望中时,手机突然弹出一条信息。

 

“今天就别来了,我跟老师请完假说你发烧了,好好休息吧。”

from:咩咩

 

“呼...还好。”啊咚咚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现在主要目的是搞清楚这是个什么情况。首先他为什么在一间大学宿舍。其二,为什么这里的手机通讯录里会有咩咩他们的名字。其三,他饿了。

好吧,人总是要吃饭的。幸亏舍友还有良心给他留了口吃的,不过当啊咚咚一看包装袋时,上面赫然写着IVL大学,等一下,IVL?不是自己打的联赛吗,而且这个名字……他明白了。

 

啊咚咚在职业前写过同人文,当时因为太闲,也没职业化,每天打打游戏就没事干了,写的内容好像是……主角帮助自己好兄弟追到对象的事,那么现在来看,自己是穿进了个文里,那么他现在就需要帮助好兄弟:咩咩追到对象。没错,应该是这样的。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啊咚咚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眼前还是吃完饭,不过……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咚咚突然感到一阵胃疼,紧接着就是头晕,食物中毒?不会吧,等一下,他刚才吃了什么?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啊咚咚就倒在了桌子上。

 

等到再醒来时,淡淡的消毒水味,洁白的床单,看来自己是被送到医务室了,啊咚咚觉得灯光有些刺眼,不自觉闭上了眼睛,用手捂住眼睛。好烫,得,不光食物中毒还发烧了,翠绿色的眼睛有些红,头发也被汗水打湿了。“嘎吱”门被推开了,是咩咩。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咩咩,啊咚咚就会不自主的安下心来。

“啊咚咚?还好吗,我看你晕过去了就把你送到医务室了。”

 

咩咩的声音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沉,反而有些亮。奇怪,抽烟的人不都应该是沉着嗓音吗。

 

“我还好,但是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把我送过来医务室的。”

“啊?”咩咩明显的凝滞了一下,脸上浮现了红晕“别管,反正就是送来了,你不会烧傻了吧。”

说着咩咩就要贴上来,啊咚咚还是没反应过来,但是心脏好像漏了一拍,金色的瞳孔微闭着,头发反着淡黄色的光,眼前人的吐息打在脸上,糟糕,好像太近了。

 

还好啊咚咚的食物中毒不严重,医务室里躺了一天就缓过来了,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舍友都回来了,不过……怎么有点眼熟。等下,这何止是眼熟,对面一个小程一个小迪,猜的不错剩下那四个就在旁边宿舍。啊咚咚现在算是明白了,书里的所有学生都成了联赛里的人了,如果退役的人叫做毕业……那么咩咩要追的女生,岂不是……不会吧。

 

行吧,现在啊咚咚总算是接受这个事实了,那么,就帮咩咩追对象,自己再穿回去,没错,就是这样。

 

“喂,傻站着什么呢,你不会真把脑子烧坏了吧?”说着咩咩就又要贴上来,啊咚咚连忙醒悟过来,向后退了几步“我,我没事,太阳太晃眼睛了而已。”啊咚咚觉得他可能真傻了,能编出这样的傻话,不过咩咩也还真信了。

 

“哦对了咩咩,你前两天不是说要追人来着吗,成功没。”这回是小程的声音了,既然小程知道这事了,那么就好办了。

“还没,事先声明,我不确定他是弯的还是直的。”

宿舍突然静了下来。

一片死寂。

 

“……夏扬你说什么玩意?!你不会是,弯的吧。”明明是疑问句却让小程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就连称呼都叫成咩咩的本名了。

“啊,并不是,只是我喜欢的人刚好是男生而已。”

小程默默的拉上了床帘。

小迪依旧默不作声。

啊咚咚和咩咩在这相视无言。

 

啊咚咚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本以为咩咩喜欢的人会是个女的,但如果是男生……岂不是还得先把人家掰弯?那自己得什么时候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那个咩咩,你跟我来一下。”

啊咚咚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总之他觉得这件事需要跟咩咩好好说一下。

 

“咩咩我首先要非常认真的问你,你喜欢的人真的是男生吗?”

“是,不过你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只是我觉得作为好兄弟,有必要帮你追人,所以你喜欢谁?”啊咚咚自己不知道,他现在眼睛里闪着光,身体不自觉的向咩咩靠近,再近一点就要贴上了。

“咳,关于这个……不能告诉你。”咩咩看着快贴上自己的啊咚咚,脸上逐渐浮现出红晕,声音都不自觉的轻下来。

“那行吧,不过告诉你,对方如果是直的不要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记着点对方的爱好,还有……。总之,我把我毕生绝学都交给你了,追不到对象别说是我教的,”说要啊咚咚就跑回了宿舍。

 

啊咚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回去,与其说是跑,更像是逃,他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听见‘不能告诉你’的时候居然还很失落,怎么可能,这只是同人文里的咩咩,而且他肯定是直的,一定是。

 

接下来这几天,看起来和往常一样,上课,吃饭,写作业,熬夜打游戏。小迪和小程似乎接受了咩咩是弯的这个事实,不过啊咚咚似乎发生了一点问题,啊咚咚发现,他可能弯了。

 

啊咚咚觉得自己应该去精神科看一下了,没帮咩咩追到人还把自己掰弯了。

 

啊咚咚曾想过所有自己不是弯的理由,比如说如果他是弯的,为什么他对小程和小迪都没反应,而且只会嫌弃?为什么有男生过来要他联系方式他都能一本正经的说出“不好意思兄弟,我是直的,别想了。”这种话。

 

但如果他是直的,为什么咩咩贴上自己额头时心跳会漏了一拍,他的吐息打在自己脸上时会不自律的脸红,听见他有喜欢的人时会失落……

 

啊咚咚觉得自己应该先离咩咩远一点,冷静一下。毕竟他的首要任务是帮助咩咩追到人,自己才能回去。

 

下课回到宿舍的时候,啊咚咚每次都是立马把东西放回去后就出去,绝不给自己看到咩咩的机会。不过这天晚上回到宿舍里的时候好像不太对,小程和小迪都没在宿舍,小程就算了这人也毕竟神出鬼没的,但小迪不应该啊,这人那天肯定第一个回宿舍。不过啊咚咚只当作是这俩人又和东玄他们约饭去了。

 

晚上十点,没把小程和小迪等来,到是先把咩咩等回来了,啊咚咚看见咩咩,连忙拿起东西就要拉上帘子。但是咩咩却先抓住了他的手,是酒精的味道,这人喝酒了。

“咩咩?你这是喝酒了?”

“嗯,不多,我酒量不差。”喝了酒的咩咩和往常不太一样,声音有些沉和哑,眼角有些红,但是和金色的瞳孔倒是添上了几分帅气。咩咩把啊咚咚抓的好像有些疼了,不禁让啊咚咚皱了皱眉头。

“那个,麻烦让我把帘子拉上。”

“不行,你先告诉我,这两天为什么躲着我。”

 

这倒是出乎了啊咚咚的意料之外,他没想过咩咩会想过会问这个问题,不由得哑然。不过咩咩也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连忙把手松了松劲。

“不想说就不说了,只要你没讨厌我就好。”咩咩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好像要说些什么。“啊咚咚,你知道怎么表白吗?”

听到这句话时啊咚咚心脏仿佛被人揪了一把,疼。奇怪,明明是咩咩要表白,自己也可以回到现实啊,心口怎么会那么疼呢。泪水莫名其妙的涌上了眼眶,说出来的话染上了哭腔。

“我哪知道啊,我直的很。”

“……那如果我说我爱你呢。”

啊咚咚愣住了。他觉得这一切应该是梦,他把自己掰弯了之后还被咩咩表白了,更何况还不是现实,更重要的是,他好像也喜欢上了咩咩。

 

“啊咚咚?不会又傻了……唔。”

啊咚咚吻上了咩咩,周围的一切好像安静了,时间也好像静止了,只能听见两人彼此间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啊咚咚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吻结束的,记忆中最后一抹印象是和自己同时晕过去的咩咩。等到他在醒过来时,熟悉的电脑,熟悉的床,这回是MRC的寝室了,那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吗……啊咚咚觉得头疼,不自觉的摇了摇头。

“喂啊咚咚,亲了人想不认账啊。”

啊咚咚一愣,接着抬头便看见了坐在椅子上的咩咩。不会吧,咩咩也穿了进去?那不他岂不是……

“咳,没有。我只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那我再说一遍,如果我说我爱你呢?”

这回,啊咚咚凑了上去,不过仔细看他的耳尖已经红透了。

“那我说我也爱你呢。”

啊咚咚说出这话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不过他说完之后就已经准备拿东西跑路了。不过很快,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紧接着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但又怀着无限爱意。

 

“任务:帮助咩咩追到对象。”

“任务状态:已完成。”

 

The END

 

 

彩蛋

咩咩觉得啊咚咚这个人很难让他形容,穿书自不知,自己把自己掰弯了依旧自不知,最后咩咩都要表白了都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啊咚咚。不过没办法,谁让他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笨蛋。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ght-H | Powered by LOFTER